首页 部落 明星 娱乐头条    
天天部落   2018-10-31 11:23   450   0
说到明星里的“段子手”,你的脑海里一定涌现了一大串名字。薛之谦?李诞?白敬亭?NONONO,这都不是我们今天的主角,在历史上的某一天,李荣浩的微博受到了广泛的关注,看了他的微博,你就会发现他才是隐藏的段子手,原来原创歌手也有一颗不安分的心——

有一种“抠”叫李荣浩,连魏大勋都自愧不如,获网友怒赞!97 / 作者:天天部落 / 帖子ID:19005,19031

最近李荣浩频频登上热搜的宝座,不知道你们去围观了没。先说他的那首新歌《贝贝》,4秒钟的歌还真是史无前例,害得地铁上的老大哥听了半天也没听出个啥。随后李荣浩转发了那个地铁老哥的照片发文直言对不起,也是笑死人了——

有一种“抠”叫李荣浩,连魏大勋都自愧不如,获网友怒赞!22 / 作者:天天部落 / 帖子ID:19005,19031

然后呢最近李荣浩发了新专辑,随后网友惊人的发现制作歌曲的几乎所有部分全由他一个人完成,还让网友不要担心,灯光师和摄影师的经费他已经付了,天啦噜,除了灯光摄影,还有什么是李荣浩一个人做不到的!自己回应一句话“一个人便是千军万马”,真的是原创歌手的骄傲啊。他让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原汁原味的音乐人,网友纷纷点赞。不过还是有调皮的网友留言:省了一大笔钱吧!有才就是了不起——

荣浩哥在微博也时常调侃自己发的自拍,因为一双迷人的小眼睛阻碍了他的帅气,他的自拍画风都是这样的。看完这一波,你就知道他段子手的名号可不是空穴来风。

之前他还发过一个练琴的视频,但是却被眼尖的网友发现,他当天的t恤之前就穿过几次了,身后的黑色皮沙发貌似还起皮了!!这穿帮找的实在是6啊,那么有才华的表演不看,故意拆我荣浩的台啊——人家作为音乐人,也是要面子的啊。

有一种“抠”叫李荣浩,连魏大勋都自愧不如,获网友怒赞!59 / 作者:天天部落 / 帖子ID:19005,19031

经常看综艺的人就会发现,魏大勋最近在各种综艺里活跃,大约是综艺感太强了吧。熟悉他的人都知道他的抠在娱乐圈是出了名的,当他碰到李荣浩,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?看看他是怎么说的。两人见面互相省钱连顿饭都没吃成,也是很有风格了,小编也是很好奇他们是怎么认识的。

李荣浩如今是乐坛中的“大佬”了,自从火起来他的每首歌都可以说的上是金曲,李荣浩的“抠”,抠出来的全是才华,不管怎么样,这么难得优秀的音乐人必须支持——
分享到 :
0 人收藏

积分:27488
帖子:22908
精华:1

关注我们

了解我们>>

我是天天部落站长
这个网站的创始人
点我开始对话吧:)

发布
内容

每日精选文章推送